好好笑!!

太浪費

有一個女生,因為他姐己經過世了,她很難過便去觀落陰
很快她看到她姐了,可是她姐竟在吃一碗似餿水的食物。
她看了很難過,便問她姐,不是有燒錢給她嗎?為何她在吃這個呢?
她姐回答她說:因為在世時太浪費了,所以被罰,要將上輩子丟掉的食物吃光。

她還是很難過。
後來她看到她姐後面還有四桶餿水,便問那四桶也是嗎?
她姐回答她:那是你的。

高山青

國人出去觀光的時候,發現有一首歌比中華民國國歌還紅喔!
哪一首?
你一定有聽過:「高山青澗水藍阿里山的少年......
有吧?對!
為什麼啊啊啊呢?
聽清楚囉,「高山青澗水藍阿里山的姑娘沒入睡啊,阿里山的少年闖入山......
因此,才有後面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燙頭髮

某天晚上全家人在客廳看電視,正好此時播出的是非洲難民挨餓困苦的廣告,希望大家多捐款;在一旁織毛衣的阿媽忍不住發言了:「騙笑!沒錢還會去燙頭髮喔??」

中國菜

一位日本人嚮往中國美食的博大精深,來到台灣向某大師傅學習廚藝。
這一天大師傅帶他認識環境。
首先大師傅拿起玉米油,告訴他說這是用玉米榨的油,日本人認真的回答說:「是!這是用玉米榨的油!」
大師傅再拿起花生油說:「這是用花生榨的油。」
日本人恭敬的回答:「是!用花生榨的油!」
大師傅又拿起芝麻油說:「這是用芝麻榨的油。」
日本人回答說:「是!這是用芝麻榨的油。」
這時日本人隨手拿起一罐油卻一聲昏倒了,原來他拿的是「嬰兒油」。

Made in Japan

一天,日本觀光男「鮭魚桑」,叫了一輛計程車到機場。
在路上,一部車從旁開了過去,只見鮭魚桑:「OhTOYOTA(豐田) Made in JapanVery Fast!」
接著又一部車駛近,鮭魚桑又大呼:「OhNISSAN(日產)Made in JapanVery Fast!」
就在司機快受不了的時候,又一部車超了過去,鮭魚桑又叫了:OhMitsubishi(三菱)Made in JapanVery Fast!」

終於,到了機場。
1500元。」司機說。
Why so expensiveIt's only a short distance!」鮭魚桑驚呼。
司機男:「OH∼∼計程車計費表,Made in JapanVery Fast

蒼蠅的命運

有三個人:美國人、中國人 、猶太人一起喝飲料。
突然,有蒼蠅掉進三人的飲料中。
美國人叫侍者過來,重新換上一杯。
中國人二話不說,喝下去。
這時,猶太人抓起蒼蠅放在桌上,對著蒼蠅說:「吐出來,把你喝下去的飲料全都吐出來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